面膜


更多閱讀

面膜

5種蜜粉用法的適用教授教養!7款我用事後一直都感覺好用的蜜粉總整理 ...∥專櫃dcard♥開架蜜粉餅│控油保濕

刷上一層睫毛膏後,用棉花棒在睫毛上刷上一層蜜粉,然後再刷上第二層睫毛膏
會覺察睫毛變得稠密又纖長,而且睫毛捲翹度會更加持久喔~

合適肌膚白皙的你,粉色可以或許增添全臉健康紅潤感,使肌膚白裡透紅。

膚色蜜粉

http://blog.xuite.net/w00306/wretch/97222454 (網誌圖文版)    內有毛孔近拍照與粉刺,不喜勿入 以下為純文字版 --------------------------------- 這罐看見板上的大家特別很是之推 有毛孔和粉刺問題的我就燃起熊熊大火 立誓一定要買下來(有這麼嚴重?) 恰好碰到UDN shopping有特價就衝去買下來了 好用的話可以等周年慶時繼續囤貨xddd 收到時有點訝異,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小罐 想說會不會很快就用完了 但其實它用量滿省的,延展性也很好 我自己是混和性肌膚 粉刺都長在鼻頭、雙頰、下巴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 這是剛經由一天上班風吹雨打的摧殘,油光滿面的 敷上去我是以看不見毛孔為原則 我大約敷十分鐘擺佈就去洗掉了,並沒有敷到全乾 敷的時候感受有點溫溫熱熱的,不像貝佳思用起來很刺痛這樣 假如你感覺洗掉實難洗,那你必然沒用過貝佳思,因為貝佳思真的超等難洗! 在洗的當下就覺得”挖臉變得好滑喔~~~不知道等等洗掉是怎麼樣” 一洗完我照鏡子 天啊!我怎麼又白一個色號,請看以下 假如還不敷顯著的話,來一張對照圖好了 是不是差粉多!!! 在敷完以後整臉都浮出白白的小粉刺 我知道我的粉刺滿多,但說其實的我不知道有這麼多! 真的是整張臉都是白頭粉刺 近拍請看以下 整個臉都是顯現以上的狀態 真的是嚇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去擠彷佛也不是 不擠放在那邊好像也不是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手足無措的最後上了蘭芝晚安凍膜就去睡了 想問問各人敷完的法式都是上了哪些保養品呢?(扭~~~) 爬文是人人都用收斂化裝水居多 照舊其實照正常一般調養法式就行了呢? 【總結】 清潔類的 面膜類我用過貝佳思(綠罐)、寶藝(黑凍膜) 在各方面對照我認為 延展度:契爾氏>寶藝(黑凍膜)>貝佳思(綠罐) 刺痛水平:貝佳思(綠罐)>契爾氏>寶藝(黑凍膜) 粉刺浮出水平:契爾氏>貝佳思(綠罐)>寶藝(黑凍膜) 好洗度:契爾氏>寶藝(黑凍膜)>貝佳思(綠罐) 契爾氏唯一輸的就是價錢啦~ 但我感覺這錢是值得的,並且一罐可以用滿久的 用了真的有種毛孔在呼吸的感受哦! 看來週年慶的時候是非敗弗成了 其實是真心的好用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cilhanssw 的頭像
    cecilhanssw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

    cecilhans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